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参加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2015年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纪委(监察室)、工会、学生处、教务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微视频《恶梦》和《途》。视频主要讲述了身居要职的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腐败堕落,最终堕入犯罪深渊,受到法律惩处的典型案例,形象反映了一些领导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扭曲人格、动摇意志、丧失信念的腐败现象。视频震撼心灵、洗涤思想,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领导干部和教师,要耐得住清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政。

    罗荣彬书记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提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指出,2015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好三个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五是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认真抓好学校首届党代会相关工作;七是要扎实推进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估,为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