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安顺学院基建处2名同志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5-03-02 点击数:

 

    近日,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理论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安顺学院基建处张家刚、李虎两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为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依法治校的具体实践中,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宣传部组织此次征文活动。据悉,经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征文 23篇。这对提高我校的理论研究水平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建设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