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基建处在安顺学院201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优秀

作者: 时间:2015-02-09 点击数:

 

    2015年2月9日,安顺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学院201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基建处荣获优秀奖。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通知》(安学院办通字〔2014〕38号)要求,安顺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学院2014年度目标考核。据悉,在此次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部门(单位)14名,获得良好等次的部门(单位)21名,获得合格等次的部门(单位)11名。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促进了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发扬成绩,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安顺学院“迎评促建年”活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