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5期)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2015年9月19日-2015年9月25日)

编号:045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在完成约350颗的基础上,校园循环路施工场地上的15颗签订协议。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9月21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四次监理例会。监理单位要求,一是施工方要做好“三检”工作,班组自检、项目部专检、监理检查,检查前施工单位预先提供班组自检材料,项目部专检资料。二是工程量签证,施工单位必须先自检,预先提供文字资料及影像资料。三是根据2014版监理规范要求,施工组织设计、施工专项方案必须送施工单位公司、建设单位审批。四是施工单位要编制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五是施工单位项目部落实好项目部上墙资料。六是施工单位要加大人、机、料的投入。

    9月25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五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要在下周内开始综合实验大楼1#楼A区上部结构施工,加快B区地坪及基础工作,2#楼在爆破作业后开始上部结构施工;二要在国庆期间完成学生宿舍基础砼浇筑;三要加快学生食堂基础工作,并统筹土方及回填作业;四要尽快开展学生食堂至综合实验大楼通道施工;五要要求山体公园分包单位尽快提供施工方案,并细化绿化、土方、栏杆及步道方案;六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及夜间施工,严格遵守学校内施工车辆通行管理相关规定;七要加大机器设备投入力度,加强现场管理,确保人身及机具安全,提高工作效率抢回工期。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1#楼1-20轴~1-26轴地坪垫层砼浇筑完成。1-12轴~1-20轴地梁砼浇筑完成。1-1轴~1-11轴基坑开挖完成50%。

    (2)综合实验大楼2#楼基坑开挖完成70%。

    (3)学生宿舍楼:人工挖孔桩完成50%。塔吊基础砼浇筑完成。9-11轴基坑垫层浇筑完成。3-1轴~3-10轴基坑验收完成。

    (4)山体公园道路铺装设计、书亭设计完成。

    2、形象进度:

综合实验大楼1#楼地坪砼浇筑

 

1#楼地梁浇筑

 

综合实验大楼2#楼基坑开挖

 

宿舍楼基坑开挖

    3、投资进度:完成投资约为150万元。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与8F部分伸缩缝已完成80%。

    (2)12F在喷涂外墙漆完成80%。

    (3)12F部分安装楼梯扶手已完成85%。

    (4)12F部分内墙打沙已完成刷乳胶漆已完成85%。

    (5)12F部分玻璃幕墙已完成。

    (6)8F部分会议室完成40%。

    (7)8F部分屋顶铺砖进行勾缝已完成50%。

    (8)清运现场钢管及模板等材料。

    (9)外墙涂饰工程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高处作业工人已进行交底教育。

    2、形象进度:

会议室装修

 

内墙乳胶漆作业

 

外墙漆施工 

 

扶手栏杆安装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6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9月25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