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4期)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2015年9月12日-2015年9月18日)

编号:044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在完成约350颗的基础上,校园循环路施工场地上的15颗签订协议。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9月14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三次监理例会。一是施工单位:上周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剩余基础开挖完成;2#楼做开挖准备;学生宿舍独立基础开挖完成;山体公园施工便道开始施工。存在问题:山体公园施工区域有民房和坟未迁;请甲方协调学生宿舍施工便道及砖厂占地事宜。二是地勘单位:已全部完成学生食堂地勘工作。存在问题:请甲方协调公租房设计图纸。三是跟审单位:对循环道路及山体公园平场方量收方及1#楼验槽工作。四是监理单位:施工方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落实材料送检制度及爆破安全制度。五是业主单位:关于隐蔽、设计变更的部位,必须完善各类资料,通知各单位现场确认;接村民道路和校区设计道路重合,先硬化后铺沥青;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9月18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四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筑博设计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周内要根据内审意见修改完善学生宿舍的施工蓝图及公租房设计图纸。二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周内一要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基础及地梁砼浇筑,2#楼基础砼浇筑;二要完成学生宿舍基础砼浇筑;三要完成学生食堂至综合实验大楼降方工作及施工通道方案;四要完成综合实验大楼土方转运工作、山体公园的停车场及道路硬化工作;五要尽快制定并落实单体工程倒排工期计划。10月18日之前,完成综合实验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三层以上、校区主环道及山体公园建设;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各项措施。三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一周内完善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地勘报告,做好公租房地勘作业的准备。四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加大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力度,逐步落实有关市创建办“五创”城市要求专题会议议定的各项措施。五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加大对施工部分及地勘报告的审计力度。六是学院改扩建办要积极与保卫处、后勤处对接,限高门放行一周,落实施工单位材料运输车辆通行时间段。七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扬“5+2”、“白+黑”的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进度。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1#楼1-20轴~1-26轴交1-J轴~1-F轴基础承台及地梁砼施工完成。1-12轴~1-19轴交1-J轴~1-F轴验槽完成。

    (2)综合实验大楼2#楼9个基坑验槽完成,整体开挖完成50%。

    (3)山体公园道路放线、开挖完成。

    2、形象进度:

综合实验大楼1#楼地梁及基础承台浇筑

 

2#楼塔吊安装完成

 

综合实验大楼2#楼独立基础开挖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一层部分安装隔音板已完成。

    (2)12F部分九层至十二层木门安装完成。

    (3)12F外墙漆均在施工。

    (4)12F楼梯地脚线已完成60%。

    (5)12F部分玻璃幕墙已完成60%。

    (6)12F部分安装楼梯扶手已完成60%。

    (7)12F部分内墙打沙已完成刷乳胶漆已完成30%。

    (8)8F部分屋顶铺砖已完成。

    (9)清运现场钢管及模板等材料。

    (10)外墙涂饰工程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高处作业工人已进行交底教育。

    2、形象进度:

隔音板安装

 

外墙漆施工

 

幕墙安装

 

8F屋顶施工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5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9月18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