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工程项目周报(第42期)

作者: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2015年8月29日-2015年9月4日)

编号:042

 

一、校区改扩建工程

(一)迁坟工作

    迁坟工作正加快实施,在完成约350颗的基础上,校园循环路施工场地上的15颗签订协议。

(二)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8月31日上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例会。一是施工单位:上周完成综合实验大楼1#楼人工挖孔桩;校区循环道路土方;学生宿舍便道完成一部分。存在问题:学生食堂至综合实验大楼方向100米左右有坟地未迁移,请甲方协调解决;循环道路施工遇到村民阻工;循环道路工程量需甲方组织各家单位现场进行确认。二是地勘单位:已完成学生食堂地勘孔桩三分之二。存在问题学生食堂有部分点无法放线(靠山体悬崖边),请甲方协调施工单位开挖平场,方便勘探施工。三是跟踪审计单位:由施工单位通知各参建单位现场确认土石比。四是监理单位:再次明确监理例会制度,每周上午10:00在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室召开,以后不再通知,如有特殊情况会通知各相关单位;要求施工单位本周内将爆破方案、爆破公司资质以及相关人员资质报送至监理单位审查;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交底,形成文字记录报监理单位;凡是涉及的工程量必须通知各家单位现场进行确认。五是业主单位:由施工单位确认阻工人员姓名等相关信息便于甲方开展协调工作;迁坟问题由施工单位以联系单形式上报甲方;孔桩验槽前施工单位先完善验槽各类资料,孔桩验收、记录、签认同步进行;爆破方案尽快上报。

    9月4日下午,召开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第十二次调度会议,会议议定:一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一要继续加大人力和机械的投入力度,全面组织施工力量,9月7日前确保完成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参观的路线;二要完成校区主环道的基础工作并开始爆破作业;三要进行综合实验大楼1#楼所有基础开挖及验槽工作,2#楼施工场地清理及开挖基础;四要必须进行学生宿舍封闭施工,严禁学生进入施工场地;五要完成山体公园放线、清理工作后尽快进场;六要及时通知各参建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参加隐蔽工程的工程量计量、验收工作;七要及时通知教育驾驶员,迎评期间施工机械及车辆必须整洁、停放有序,持证上岗,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二是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快工作进度,9月8日前完成学生食堂地勘作业。三是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要跟进现场施工,加大现场跟踪审计工作力度。四是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做好施工质量、塔吊资质以及封闭施工的监督检查,逐步落实“三检”制度。要及时通知总监在9月6日之前到达施工现场准备评估相关工作。五是学院改扩建办要加强与开发区管委会、棚改办、西航办、西湖村对接,继续推动迁坟工作。六是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把握住有利的施工环境和条件,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现场管理和沟通,按规范要求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并落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进度。

    1、工程施工进度:

(1)综合实验大楼1#楼孔桩砼浇筑完成,独立柱基已开挖。(2)1#塔吊安装完成。(3)2#塔吊孔桩基础砼浇筑完成。(4)洗车槽路基砼浇筑完成。(5)钢筋加工场、材料加工场地硬化完成。

    2、形象进度:

独立柱基开挖

 

1#塔吊安装完成

 

洗车槽砼浇筑完成

 

2#塔吊基础孔桩浇筑完成

 

二、在建工程

(一)特教大楼工程

   1、工程施工进度:

(1)12F给排水管道安装五层至八层安装。(2)12F一层部分铺隔音棉安装。(3)12F、8F外墙漆均在施工。(4)8F部分六层至八层木门安装完成。(5)12F部分梯步砖完成。(6)12F墙砖粘贴正在施工。(7)8F部分通道吊顶已完成90%,12F部分通道吊顶完成80%。(8)清运现场钢管及模板等材料。(9)8F部分安装楼梯扶手30%。

    2、形象进度:

隔音棉安装

 

木门安装

 

服务大厅安装

 

楼梯扶手安装

    4、安全管理:

    现场所有安全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已经设置到位,现场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5、投资进度:与施工单位落实具体金额,完成投资约为150万元。

 

 

 

 

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基建处

 2015年9月4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基建处 黔ICP备 090023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