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的通知
2017-09-11 15:25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处、室部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切实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让《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以下简称“《禁酒规定》”)落地生根,现就执行《禁酒规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任务要求早落实

    《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出台后,学校全文转发了《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要求各部门及时传达贯彻落实。

    自2017年9月1日起,校属各部门在公务活动中特别是在公务接待中坚决对照执行《禁酒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格厉行节约,狠刹“吃喝风”,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切实做到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部门要对本部门贯彻落实《禁酒规定》亲自抓,特别是对本部门公务接待活动亲自过问、严格把关,确保本部门干部职工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各部门对已购买的酒类和数量进行全面清查、登记、封存,并填写《安顺学院库存酒类情况统计表》(附件)报校纪委备案,无库存酒的部门实行零申报。

    二、宣传教育,不留死角全覆盖

    各部门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禁酒规定》出台的背景依据和目的意义,准确把握《禁酒规定》适用的对象、公务活动的范畴、全面禁酒的范围以及违规行为处理的依据和方式。充分运用有效载体,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等方式进行全方位、高频次的宣传,并与党纪党规的学习结合起来,切实绷紧严守党纪党规这根弦,扎紧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确保“禁令”落实到点,落地生根,不留死角。

    三、督促检查,严格问责

    各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自查自纠力度。校纪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对贯彻落实《禁酒规定》情况的专项督查、联合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开具其他发票入账、转入内部食堂吃喝等玩规避、搞变通的行为。

    对违反《禁酒规定》的个人,严格依照有关规定,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对执行《禁酒规定》不力,导致管辖范围内违规违纪问题多发频发,或者因发生违反本规定而造成严重后果、产生不良影响的部门,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

 

特此通知

附件:安顺学院库存酒类情况统计表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

2017年9月8日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