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2017-08-31 15:35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人文底蕴和育人功能,培育和弘扬大学精神,积极营造具有安顺特色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引导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注、参与安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现面向校内外征集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名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命名对象

打锣山上新建2座景观亭的命名。

二、命名原则

1、合法原则。命名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

2、传播原则。命名寓意应内蕴丰厚、言简意赅,便于识别和传播。

3、传承原则。命名应努力反映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融入学校历史底蕴,对学校文化传统有传承作用。

三、征集办法

1、投稿形式。可个人投稿,也可以集体投稿。作品可以纸质稿件或电子文档投稿。电子文档标题请注明“命名应征作品”字样,应征命名应附上简短的内涵释义。作品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2、来稿可直接发电子邮件至1160562240@qq.com,或送交校党委宣传部张蓉老师处。请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10日。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征集到的作品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每座景观亭确定排列前3名的入选作品提交学校审定。

2、入选作品按每座景观亭第1名奖励人民币1000.00元,第2名奖励人民币300.00元,第3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

六、本次征名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征名活动。

附件: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名称应征作品登记表(模版)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附件【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