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基建快讯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支部生活廉政建设基建知识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17-09-01 18:33   审核人:

安学院党宣发[2017]31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政治理论学习组: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年,也是学校全面建设年。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七五”普法等为重点,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及广大教职工深入开展好相关理论、精神、政策的学习研讨,为推进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现将《安顺学院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做好考勤、记录和总结,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宣传部将在年终考核时对各部门(政治理论学习组)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各部门的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附件:《安顺学院2017年9月至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1日

安顺学院2017年9月至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周 次

时间(14:30-16:30)

学习 方式

学习内容

备注

9月4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6讲话)(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或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或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第六周国庆节放假未安排学习。

9月18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1. 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知识(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或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2.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或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3.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见贵州省人民政府网、贵州日报、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10月16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1.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3.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见新华网、人民网或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10月30日(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11月13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十四

11月27日(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十六

12月11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十八

12月25日 (星期一)

分组学习讨论

1.学习宪法。

2.选学国家基本法律知识。

3.学习《民法总则》。

(见各大报、新华网、人民网、安顺学院宣传部网站等)

学习要求:

1.请各学习组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务必做好签到考勤、学习记录和总结。

2.计划安排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
关于组织师生向我市入选中国文明网9…
关于印发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
安顺学院西校区打锣山景观亭征名启事
关于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习习近…
关于6月1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基建处(2013)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8126958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jc@sina.cn